最近FACEBOOK非常的紅

對我而言…這是…一輩子沒當過農夫的我…種田的地方

下班還會聽到學妹說…學姊,趕快去收你的南瓜啦…我去你的田裡偷了幾個

然後,旁邊的另一位學妹就說…學姊,你都不去收成的哦?那你的帳號給我…我也要把你加入朋友…去你的田裡偷東西

也是奇怪的水族箱…養魚從實體養到電子魚…還會生寶物

這是哪一個星球的魚?

還養了一輩子都沒養過的雞、鴨…真是太特別啦

幾天沒上線…就會發現…朋友又送了一堆遊戲訊息給你

要不就偷了你種(養)的一堆東西…或送了一堆可以種(養)的東西

另外…畢業後八、九年沒見的朋友…甚至十幾年的朋友

也在社群裡重聚了

真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661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