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21 09:19 記者:記者詹珝榕/編譯
    風靡全球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完結篇,台北時間今日上午7點01分在全球同步開賣。早在兩天前,就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死忠書迷,在哈利波特迷大本營,也就是倫敦的水石書店外排隊等候,就是希望能在第一時間買到這本新書。

    經過漫長等待,哈利波特終於開箱販售,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記者也拿到一本熱騰騰的新書,興奮的要跟讀者分享。有線電視新聞網記者主播:「我的製作人絕對不准,他一定很怕我這樣做,我要翻到最後一頁看看結局,喔,不要,開玩笑的啦!」

    為了這一刻,來自全球各地的書迷兩三天前就在倫敦的水石書店外,不論晴雨、不分晝夜排隊等候。這些書迷來自澳洲雪梨、挪威、墨西哥等地。熱情的書迷更是精心打扮,例如巫師校長鄧不利多,還有還有兩個人跟電影當中的人物相似度更是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遠遠看還真的讓人以為是海格跟哈利波特來到現場。

    10年前首度出版的哈利波特,陪伴許多書迷一起走過成長歲月,整個故事就要在第七集劃下休止符,很多書迷感到依依不捨。哈利波特書迷:「我可能會哭,可能會昏倒再急著翻書猛啃。」

    跟讀者一樣情緒激動的還有作者蘿琳,她說自己寫完這一集之後,一整個星期都很難過,好像失去了親人,處於哈利旋風的中心,蘿琳感到無比的壓力,雖然部分書迷可能會討厭【致命聖物】,但是她對自己的創作非常自豪,至於會不會寫續集?蘿琳只說會暫時封筆,也留給讀者無限想像空間。



<<哈利波特>>十歲了哦!!真沒想到這系列的書存在這麼久了。我買了一本美國版的,有空來翻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661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