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video/fineartorch&func=single&vid=3609888&o=time_d&p=14&cid=0

從無名小站的樂藝管弦樂團 影音部落格 聯結了一個影音檔

倒不是去聽了小朋友的管弦樂團的演出

而且,這個星期,在拉完簡單的「小星星暨變奏曲」後,課本接著竟然是落差很大的「年青的翅膀」

一整個亂,

亂到我連音符住在哪一間哪一線都記不得了

才練第一部而已,中段之後,就被那些音符的縮寫給困住了

原因是我光是算我已經拉到七個八分音符的si中的哪一個音都算不清楚,接下來又是一堆同質性很高的八分音符,還連續了八個小節,偏偏譜上都是用縮寫記號縮寫一連串的八分音符,連用眼神飄著數都沒機會。

光是搞清楚已經拉到哪一個小節,就很頭疼了

自然也就搞不清楚接下來是樂譜上的哪一個音要出來

老師自然也知道我練到頭很疼

竟然會說練這一首比較辛苦

下課還會問我說下個星期的課連著這麼近要不要改時間?

 

不過,這首真的還蠻好聽的

而且有二個聲部

在網路上這個版本拉起來最有味道也最好聽!!當然,前面還有另一首好聽的作品,所以是兩首在同一檔案。

至於,放在自己的blog上,則是為了看譜算節拍,以避免老師又脫口而出"節奏不對",那就亂上加亂啦!!



還有一個版本是結合二部為一的,聽起來是比較容易演奏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661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